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公告通知
王炜调研“美好乡村”建设
来源:admin 时间:2013-05-13 00:16:09 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
王炜调研“美好乡村”建设

视察梧桐树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.jpg

近日,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长王炜前往铜陵县胥坝乡长杨村朱家墩中心村调研“美好乡村”建设,秦晓平等陪同调研。

王炜在听取胥坝乡和长杨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时,细致询问了该村群众生产、生活、收入情况,教育、医疗、卫生、文化等公共服务情况,以及“美好乡村”建设规划、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,并实地察看了村卫生所、村民健身广场等配套设施。王炜在调研时指出,建设“美好乡村”是统筹城乡发展、推进“三化同步”,打造“宜居宜业宜游”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的重大举措;长杨村“美好乡村”建设前期取得了积极进展,希望今后继续把工作做细,把好事办好,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。

据悉,我市统一战线今年起将开展助推“美好乡村”、“和谐社区”建设“同心”实践活动,市各民主党派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将发挥各自优势,动员党外专家学者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,以项目、智力等多种方式,助推“美好乡村”、“和谐社区”建设。

(党派科)

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www.tltzb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打黄打非举报电话:056212318 备案编号:皖ICP备17010091号-1
信箱:ahtltzb2004@sina.com 电话:0562-5880377 技术支持:先锋网络